Saturday, September 15, 2007

我学华语

要在四个月里学会中文并不容易。当我决定拿这个中文科之前,我怕会辛苦。

可是上了几班过后, 我觉得学中文可以很有趣。我的中文老师姓林,叫琼瑶。她是一位很有耐心和创意的老师。有时候老师教我们唱歌,有时候教我们对话。写字、造句、说故事她都有教我们。

虽然,背汉字不容易,但是我真的学了不少汉字。汉字背后的故事,有的很有意思,有的很好笑。

我也认识了几位外国的朋友。班上有加拿大人,德国人,马来西亚人,印度尼西亚人,韩国人, 越南人。。。。。她们都很友好。

学华语是一个很难忘和有趣的经验。

1 comment:

Missy An said...

对阿!学中文很有用。
哈哈哈。我不知道要写什么。因为有些字我不明白。哈哈哈。可蚀老实说我们一定要写一百个字所以我要写很多哈哈哈的字。对不起如过你觉得很没有用。

我喜欢看你的blog。。因为有很多照片。。哈哈 。。 阿,我要说你的华文也很好听啊!我喜欢听你讲中文的时候。。。在见。